close

のある(Noir):

Noirism-Ark-

 

 

從Da-little桑那邊連到的女歌手~~

這張專輯很多大手~

至少OSTER project、AVTechNO!、Dixie Flatline這些都是我知道的P,當然還有丼桑啦ww

 

總覺得丼桑合作的歌手除了民民以外我覺得都只是陪襯阿…orz

就連最近跟櫻井的也有這種感覺=_="

這樣根本沒有把你的唱功發揮出來嘛QAQ

 

然後其實我覺得noir的嗓音聽久了會不舒服我沒有很喜歡,大概是因為音比較高的關係吧,所以loop程度其實不高> <

既然不喜歡但是又會聽的我到底是…orz

 

 

 

曲目:

01.Noirhythm -OP Act-

很難得開場曲我會喜歡的~不過這首很適合noir的嗓音

 

02.Crescent Dance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OSTER project的曲子(很不好抓拍子><),但是這首歌很可愛,讓我想到椎名林檎的化妝品廣告曲

 

03.MY little DIARY

很輕快、算是專輯裡面noir比較沒拉高嗓子唱的一首,聽起來比較沒負擔~

 

04.瞞しの時計

說真的不算喜歡,但是真的很適合唱這種曲子所以不得不推……> <

 

05.GHOST

試聽的時候最喜歡的一首~其實也是整張專輯我最喜歡的!

副歌拉高音的地方最愛了!!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唱法~~

 

06.gravity Op.2

說是op我覺得比較像長篇故事或是ed的感覺~

 

07.As Fro Him

跟我印象中的AVTechNO!完全不像阿...orz

難道是我聽習慣英文曲的關係了嗎?(驚

 

08.傾城妓唄-花街純眞繪卷-

 

09.Cryin'Destiny

跟Da-little的合唱曲~

真心覺得這兩個不適合……=_="

 

10.夜明けの子猫

 

11.慕情

 

12.My memory's Medley

其實就是各名曲的混和鋼琴版?

 

 

 

 

 

 

 

 

 

 

ナノ(nano):

nanoir

  

這邊也是從丼桑連到的歌手XDD(你到底是有多喜歡??

基本上翻唱是以自己填的英文詞為主,偶爾也會唱一下日文詞~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唱英文好了(被巴

而且老實說nano讓我想到巴魯,也許是因為也是兩聲類中性聲的關係吧

可是最愛還是巴魯魯!!>3<

P.S.五月要出的單曲我也很期待~是四月新番神之謎II的OP~~

 

 

 

曲目:

01.magenta 

推推推推推!!!

跟好基友ダルビッシュP的合作曲!!

雖然跟某兩隻組合感覺很像,但是還是忍不住不愛阿~~> <

 

02.ヒステリ

 

03.GALLOWS BELL

 

04.Beautiful ground 

 

05.glow

老實說這首聽來聽去我還是比較喜歡丼桑的版本,比較有那種傷感(?)的說...T_T

但英文詞也不錯,雖然沒有日文那樣帶感啦~~

 

06.想イ出カケラ

 

07.Dive Into Your Eyes

 

08.Just Be Friends

mix版

比起原版我覺得這個版本也許會更好,詞雖然那麼哀桑,但是原曲卻 超歡樂的 像是 慶祝分手一樣的 混音版是怎麼回事???orz

英文詞也很適合

至於鋼琴版我是比較喜歡clear專輯裡面的那首

 

09.EMPTY SHELL

就像我說得比起日文我覺得nano(因為是nano的關係嗎?XDD)更適合唱英文,但是這首我覺得很棒Q_Q

 

10.メランコリック feat.neko

 跟neko的合唱曲~

這兩隻的聲音我覺得很搭,只是嘶吼的部份少一點會比較好XDDD

 

11.第一次ジブン戦争 feat.__(アンダーバー)

合唱曲之2

聲音的話我覺得跟__(無誤)可能比較搭,但是我比較喜歡メランコリック~

可能是太想念巴魯了吧,不知道為甚麼合唱曲都會讓我想到其他人跟巴魯合作的曲子> <(自毆

 

12.Calc.~Piano Live Version~

作為結尾真的是很適合的一曲

 

其實我覺得nano從素人(nico投曲)轉職人(商業曲)的速度很快,也許是因為有些人打開了市場的關係吧?

很容易在某些地方出現原本要在nico才會看到、聽到的唱見們的名字,其實也覺得很開心,自己喜歡的唱見能夠出來讓更多人聽見~

期待nano之後的發展~

 

 

 

 

 

 

 

 

 

 

だそくりあ:

【clear】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を歌ってみた【蛇足】

 

 

真的是久違了~以蛇栗名義投的合唱!!> <

點5的合唱曲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只有子守唄比較好= =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選曲選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聽到這兩隻一起唱還是唱功真的變比較好了

比起magnet我比較喜歡這首的說~

副歌好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