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康  

自從體檢完發現自己視力加重之後,想說不能在這樣下去,所以就去眼鏡行問了一下

 

其實去之前就已經決定要買散光片了,因為本人散光之前檢測有75度,最好還是戴有散光的隱形眼鏡對眼睛比較好

只是散光片除了度數還需要"角度",可是這個我不知道阿……><

好心的店員說可以幫我測我當然是說好囉,而且本來以為會像以前一樣要花時間的視力檢測一下子就做完了,機器真的很方便阿~~

 

而且測完才知道原來不是我的視力加深,是散光的度數變重了!

目前左眼近視500、散光125,右眼度數比較淺,近視450,散光75,不管是近視還是散光兩眼都差了50度阿><

店員小姐是推薦我用視康O2舒適氧散光月拋,矽水凝膠材質跟市面上大部分隱形眼鏡材質不同,回來之後才想起欣曾經跟我提過,她覺得有差所以後來都用O2這款隱形眼鏡來戴。

 

不過因為需要預定的關係,所以我還買了日拋散光片來撐過等待的這幾天><

雖然目前還沒有使用到月拋片,但光是有沒有散光感覺真的差滿多的!

字體比較不會模糊,而且感覺視力也比較好了,所以之後要再買我應該是會選擇散光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