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切到的手!




黃曆似乎沒寫到今天會有血光之災。

毫無防備的依舊是在準備午餐的時候,可恨的胡蘿蔔害我往手指切了一口!!就算我不是很喜歡你也不用這麼對待我吧......我跟你無冤無仇平常也沒吃你啊大嬸......

血就像是湧泉一般噗嚕噗嚕流了出來,嚇傻了我跟一旁的老妹,還是他先驚醒過來幫我傷口沖水,不然我想午餐大概就要加料了吧......

好笑的是我還抓著傷口走去找在倉庫整理東西的老媽,然後再走回來,拿開包住的衛生紙血怎麼就是止不住,最後還是老媽在我手上綁橡皮筋才總算是暫時止住了血,用面速利達姆擦藥包傷口,讓人忍不住讚嘆面速利達姆真是家庭必備萬用良藥,無論大小傷口刀傷燙傷蚊蟲咬感冒腹痛流鼻水都可使用,是好物啊......=ˇ=

呃...不對,刀傷這樣隨便處理這樣好嗎大嬸??= 口 =我很怕過幾天必須去打破傷風之類的東西.......

傷口目測大概有1公分長,至於深度不是很瞭解,不過有切到指甲就是了......幸好我家的刀子老媽一向不是磨得很鋒利,要不然我想留的大概不是刀痕而是斷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