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08(四)6:00 PM
成員:很久沒寫食記沒出門聚餐的孩子兩枚
天氣:冷個幾天又變熱的詭異溫度


P.s.
圖多注意

再P.s
此為個人主觀意見,不代表所有人都是同一想法。


繼9月聚餐之後,這次真的悶了好久都沒跟團員們約出去吃飯,就連我也受不了啦,所以中午趁大頭妹來我家就決定約好晚上一起去吃飯。

基於屏東能吃的店我們應該已經去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提議常常經過心理想著找機會來吃卻再每一次聚會都自然而然不會想到的蘆卡去啦。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時間還滿早的所以沒什麼人哩。

不過店內很明亮


*店門口


明亮的店門口,其實經過真的會吸引目光喔!





*燈飾


紙製的燈罩很漂亮,感覺上很有設計感。





*室內


牆上的圖騰跟名片上的一樣,我想是代表這間店吧。





*桌上


桌面很乾淨,只有一盞蠟燭燈而已。





*餐具


點餐完畢之後才會依照客人所點的餐點送上合適的餐具喔。





*餐前酒


讓我覺得很划算的東西之一~~!!≧﹏≦
口感上不會澀,香味跟甜味ok,酒精濃度算低吧,因為入喉的時候還滿順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甜味稍重的葡萄酒~~





*海鮮濃湯


濃湯的花枝有硬到......orz
味道滿清淡的,基底應該是玉米醬吧......?雖然吃不太出來。



*前菜:法國麵包&沙拉


麵包底層抹蒜醬,中間是蕃茄切片,最上面是稍微加熱融化的起士片,但是加上之後味道會比較鹹一點,沾旁邊的百香果醬好吃!









沙拉部份要推的是沾醬。
很久沒吃到不會酸而且好吃的千島醬了,可惜我覺得醬給太少啦~~(我不怕胖給我多一點沒關係啊~~)

忍不住還要再要一碟......= =b





*主餐:皇家松阪豬排






盤子端上來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多東西喔,而且沒想到豬排是已經切好的了(那還給我刀子幹嘛?=皿=),但是入口之後其實我們都覺得配菜普普,蔬菜沒有味道、義大利麵上的餅乾、洋蔥圈跟薯條不夠酥脆,老實說真的可以拿掉......= =lll

至於主角的豬排味道ok,但是肉質煎得稍微老了些,有點硬的說......





*餐後送上的溼巾&牙籤


用餐完畢之後很貼心的送上濕巾跟牙籤給顧客使用,感覺很棒~~





*餐後飲料:水果茶&香草奶茶


上層是紅茶、下層是百香果汁,就是一般口味的水果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底下的櫻桃會有疑似草莓的顆粒在......?我還以為是果醬咧......= =





香草奶茶使用的應該是香草精吧?因為有股熟悉的藥味......雖然不喜歡但還能接受啦。





*甜點:鏡面巧克力






大推的甜點~~≧﹏≦

底層是餅乾壓成的塔皮,中間夾層蔓越莓(黃色的我忘記叫什麼了...= =lll),然後上面是巧克力。雖然我們切的時候滿難切的(硬啊......),而且有冰箱味......但入口之後真的很好吃,濃濃的巧克力味在口中散開,蔓越莓巧妙的中和了甜膩感,微酸的清爽味跟巧克力很搭,讓我想起去年生日的時候訂的生巧克力,其中最讓我們喜歡的就是蔓越莓口味。

其實這個甜點有個小插曲,一開始點餐時問服務生,是說套餐提供的甜點是黑森林跟起士蛋糕,之後再問是否可選的時候則說無法選擇,但是後來應該是主管or經理吧?跟服務生說可以讓我們挑,大頭妹就說要巧克力,結果送來的時候卻是這個喔~~當下就知道不是一般套餐提供的甜點了。

結帳的時候是那個主管幫我們結的,順便問了一下這道甜點的名字(要寫網誌嘛!),跟他說了我們覺得很不錯的感想,他就給了我們兩個外帶喔~~!!真是個好人啊~~(大心)






本日花費:

迷迭香雞排 350元
皇家松阪豬排 380元
+10%服務費

總花費 80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