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不小心花了大錢,摩托車換電瓶、機油共一千大洋,真是心痛哪......(吐血)更別提機油今年又漲價了,一罐直接跳到200元,要不是去的是老媽好友、我家御用的機車行,哪裡還有去年的價錢當折扣啊......




可是小夏夏一直遲遲不肯找到好人家,我也沒錢付,所以...只好去跟高利貸先借款了......只是不知道啥時會跟我要,我好怕喔......(趴哭)

再加上這禮拜開始進入期末考,老闆的心情跟表情也讓人想大喊怕怕,真是天時地利人和搭配的剛剛好哪......

我說啊老天爺,您是要亡我就是了......?



......人家不要啦~~>︿<



總覺得越接近放假時期就越靜不下來啊,尤其是看某人一直去玩一直去玩一直去玩一直去玩一直去玩......只好乖乖在家養蚊子+畫圈圈......

...而且現在才1月中我就已經在計畫包括年假之後的活動了!!囧

......可是沒有錢哪......沒錢那些都只是虛幻而已啊......(鬼火飄)





怨念中:
我要去外拍我要去外拍我要去外拍我要去外拍我要去外拍......
我要去拍照我要去拍照我要去拍照我要去拍照我要去拍照我要去拍照......
我要去賣腎我要去賣腎我要去賣腎我要去賣腎我要去賣腎我要去賣腎我要去賣腎......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