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比頌美學咖啡畫廊

地址:屏東市中華路111-5號
電話:08-7376077
營業時間:???
價位:90~250元
備註:有低消,套餐換飲料需補差額(扣90元),無服務費






這次大頭妹的生日,我們選在屏東作為聚餐的地點。

雖然很早就約好時間
不過聚餐的餐廳一直不確定
甚至前一天我跟大頭妹還在討論餐廳的事情(汗)

其實這間是我推薦的
會知道是因為某天經過發現有這麼一間新開的餐廳
因為看客人還滿多的,所以才有試看看的念頭。





 
從我們的位置往店內看去
大概有8~10張桌子吧?詳細數目我也記不清楚了(汗)

最裡面有一個類似包廂但開放式的空間
其實也只比一般桌子稍微大一點,能坐的人數沒有很多



 
我們坐的位置在店面的大落地窗前,有兩張四人桌

這是店內光線最好的位置
會坐在這邊是我在訂位時像電源要求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光線好的地方嘛~~

拍照也比較好拍!










不過我們聊了滿久一段時間,菜單都沒有送來給我們
直到店員過來問我們說點餐了沒才送上來......= =

雖然點餐的時候我們有問了一些問題,但對方卻有點回答不出來......
這對於店員來說應該算是要懂的東西
所以希望加強店員的知識會比較好





 




感覺很囧的菜單......= =lll
只用了膠帶把護貝起來的菜單給黏成一本

瀏覽了一下其實價錢還不貴
被紅色貼紙蓋起來的是單點的部份
這個菜單門口也有擺出來
不過門口的單點價格沒被蓋住



 
沙拉端上來的時候沒有看到醬汁,還以為是水果所以不用
結果吃下去才發現,原來用的是梅粉水來調味......

感覺...恩,很特別.....



 
濃湯我覺得還好

不過調味上......有點加太多雞粉的感覺,讓味道有稍打折扣



 
第一個上的是欣點的義式咖哩雞飯
然後除了最大盤的其他都是配菜......

除了中間的馬鈴薯沙拉,其他我都覺得是多餘的......= =

咖哩味道滿香的,有股引人食慾大開的味道
不過吃起來卻沒什麼特別......醬汁也太稀了



 
再來是壽星大頭妹點的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這道可以選擇要白醬還是紅醬

依舊有附上詭異的配菜3碟......




讓我後悔點的......奶油香料燴雞麵 

不知道是不是被香草給蓋過味道了,奶油香一點也沒有啊......囧
醬汁也太過稀薄......= =

而且有股很「特殊」的味道在,或許這就是餐點名稱中的「香料吧」






 
甜點附上的是乳酪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冰太久,整個就是硬阿......囧

我覺得連最上面的櫻桃醬配在一起吃味道比較好



 
因為套餐的飲料只有咖啡跟紅茶
所以就另外點了補差額的太妃糖奶茶

看起來真的很樣咖啡......= =
喝起來像是在喝卡布其諾,因為上層是厚厚的一層奶泡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啦


 



 


 


結果今天的三道餐點大頭妹點的海鮮義大利麵最好吃,味道夠
其他的兩道...算是虛有其表吧......= =

如果味道能更顯現出來就好了!





 
最後跑去星巴克喝咖啡~讓欣姊姊請我真是不好意思(羞)

因為這次聚餐就順便請欣把食玩帶來借我
是不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