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帕莎,主要是為了替S小姐慶祝生日~
這是遲來的慶生會...lllll

當天去剛好碰上母親節前夕
所以吃午餐的婆婆媽媽們手上都有一袋化妝品禮物喔
真是羨慕阿~~





二訪帕莎的法式餐廳,感覺跟冬天時差很多
有暖暖的感覺、光線也變得很明亮
雖然天氣炎熱會讓人發怒
但不可否認
我還是比較喜歡明亮的光線多一點









這次的菜單當然也照慣例
每季、每個月有不瞳的主題甜點
雖然價格有降低一些(之前去是380)
不過卻多了『水錢』!
礦泉水是50元、氣泡水是120元
雖然反而是變貴了......orz

老實說我還滿有種衝動想跟服務人員說可不可以選擇不要水......= =

另外還有就是我最愛喝的奶茶類全都不見了
這真是個難過的消息...Q △ Q
明明義大利屋就還有的說...... 
不知道烘焙坊還有沒有?有的話我就會想去了







每次來都一定要去夾的蔬果沙拉!
雖然有三種醬料但是因為其他兩種我都不愛
所以只用了橙汁優格(還是優酪?)醬







不知道為什麼喝到快完了才想起來要拍照......orz

這是我點的香草茶––其實就是檸檬香茅啦!
不過卻是我們公認當天三杯飲料中最好喝的
有股很自然的甜味







看起來豪華卻感覺有點失敗的三層茶點
最好吃的依舊是下層的奶酪
不是我要說他們家的奶酪真的很好吃
濃濃的奶香跟甜甜的香草味,略軟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讚阿~~(流口水)
本來之後去烘焙坊是想買的,可是看到一個NT.65實在是有點下不了手...

其實兩次都對於最上層的水果有意見阿......
雖然是使用台灣時令水果,可是看到柑橘、鳳梨跟蓮霧還是讓我們囧了一下
感覺應該還要更豪華才是
我真的不介意把水果換掉改成甜點或三明治之類的阿...









4~6月的甜點看來看去還是舒芙蕾比較吸引我們
網頁上的照片看起來真是讓人垂涎
因為兩種口味(覆盆子.杏桃)都想嘗試看看
所以雖然S小姐想吃覆盆子還是點了杏桃,真的很是感激阿~
兩種都嘗試過後,我們一致認為帶有酸味的覆盆子比較好吃
因為杏桃太過甜膩了,吃到最後有種很受不了的膩味

只是!!重點的布蕾到底在哪裡?我怎麼吃好像都只有舒芙蕾而已阿...囧
把我的布蕾給還來...(泣)






======================================



自從去年大頭妹生日開始,慶生團就是我們這三個固定班底了
除了因為大家各奔東西,或許也有是刻意的疏離
但不管怎麼說,即使只有三個人
真希望以後我們都不會缺席任何一個的慶生會!





延伸閱讀:
大頭妹的世界 - 初訪。帕莎蒂娜法式餐廳之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