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之後就回家了~~

難得我上班之前就把行李打包好了,因為要繞去某個地方買一下下東西

 

然後阿...

是說...

12月的行程好難喬阿阿阿阿阿阿阿!!!!!! > 口 <

我快崩潰了我!! (倒地)

 

以下是紀錄......

 

 

 

12/1

原本晚間就預定GOGO(舊)外婆家=現在的大表哥、二表姐夫婦家 = =

然後想說早上沒事就跟大頭妹、S約好要去吃飯

可是打電話回家詢問+報備的時候被打了回票......

進行討論時間的時候S說也因為近期忙碌不太敢請假...

最後日間活動決定取消!

 

12/12、13、19、20

原本S要來找我的 觀望 預定日期 (默)

但基於相同理由所以短暫同居(?)取消

目前正在喬看看聖誕趴(X2)這樣......= =

19、20那週應該是不可能了...要去吃飯阿......= =

所以應該是提早一週回去了

柏麗廳待確定中~~(可是我不會請客喔((心))(毆)

 

12/31

跨年活動預定!!

原本就預定要吃飯(私聚)然後中途看到某噗說要辦娃聚又跳去決定參加可是突然又要改時間的樣子所以應該又會改回私聚?

(↑ 我好喜歡這種沒標點符號的句子阿!! > w <)

 

昨天討論中某人的 不當 發言讓我好心動阿!!!!(尖叫)

雖然之後補了一句「開玩笑」然後看到我失落的發言又說了「其實也可以」讓我又復活的話

如果OK的話我真的會去作喔~

我可以從早餐吃到午餐吃到下午茶吃到晚餐吃到宵夜再結束這樣!!XDD

我特別允許某人可以挑時段參加就好~

反正到最後我一定會把大家安排好 ˇ 每個時段都有人陪我吃飯這樣ˇ ˇ

 

1/1

台中→新竹預定~

大人安排的活動!

結束後剛好回來上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