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久違的校園,主要是辦理選課的事情,順便把來不及寄出去的資料交回。

忙了一個早上幾乎都是在系上跟進修部兩邊跑來跑去,為了選通識課程還跑了一趟3樓卻無功而返,幸好最後在進修部用鼻涕眼淚裝可憐才選課ok,而原以為必須給老師們簽章的部份,也因為應該是心情不錯的助教幫我蓋章讓我不用跑一趟,只可惜退選的部份因為人數稀少,所以助教要我給老師簽名......卻因為該死的老師還沒來,所以必須拖到下禮拜開學就是了......

真是太過分了只差這一個就可以弄完了說......





今天也遇到了不少熟人,幾乎每一個開口都先問一句『你現在在哪裡?』,我行蹤有撲朔迷離到這種程度嗎??

恩,說不定有喔,因為我換手機號碼只給幾個親朋好友,再要不然就是有事找人才會知道,所以算是消失的滿開心的吧~~


最好笑的是接我工作的學妹一見到我,眼睛有頓時閃出可疑光芒的情形,開始哭訴某老闆是怎麼欺負他的......我想他應該很想找人抱怨吧,因為我也一樣啊~~


不過今天最讓我生氣+無奈的,是某人又忘記把某物寄給我了吧......害我超級期待的說......一下從天堂掉入地獄,而且跌的還真不淺呢!!我果然不應該相信某人還是應該提醒他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