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親愛的小噗噗從上上禮拜就開始不對勁
短短時間內我跑了機車行大概也有5、6次吧= =
有段時間更是天天跑......
不過感覺上卻是都找不到問題點的樣子


結果上週六終於不行了
只好請人來幫我載去修......
花了快2千...有心痛的感覺......
雖然不是我付不過老媽的眼神真的很恐怖!!


然後昨天雖然去把車騎回來了
不過晚上要騎卻完全騎不動!囧
只好又派人來騎去修...(淚)


今天去取車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罪魁禍首是很久以前就沒在用的遙控器惹的禍!
那玩意兒壞掉連帶著一堆地方出問題
好再沒讓我半路就在也發不動
不然手機出毛病的我也只能求救無們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