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的禮物『們』

感謝各位大德的貢獻啦~~XD

 

 

今年的生日禮物,除了大頭妹在同一個區域有在上個月收到禮物外

其他人都變得好遙遠

所以這禮拜回家,很自然的變成收禮大會~(心)

 

 

分了兩天跟大家小聚

雖然才短短時間不過卻好懷念這種感覺

我喜歡跟朋友到處吃吃喝喝~(心)

所以說回家真的是放鬆身心+紓解壓力的好所在

吐苦水真好!!(拇指)

 

除了姊妹們送的禮物之外

收到小表妹跟小堂妹送的零錢包也讓我覺得窩心

雖然不是說多麼有價值的東西

但是百貨公司的專櫃貨對小鬼們來說還是很難花的下手的

不虧我這麼疼這兩隻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他們看見我回來的熱烈反應啦!XD

 

 

 

 

 

然後呢~

不得不提一下~~

今年收到讓我最感到意外的禮物!!

 

 

 

 

 

鏘鏘~~就是這瓶Hermes的『Kelly Caleche』啦~~XD

 

 

因為這個禮物某人送我的時候還因為怕我偷打開

還特別等到我要回家才交給我

囑咐回家在打開來看

其實看到東西的大小我曾經『妄想』了一下

還以為是另外一項我『現在』想要的東西

但是這個想法很快就推翻了

畢竟那樣東西的價格不太可能拿來當生日禮物送我啦~~^ ^b

 

但、是、呢!

在打開袋子(某人還怕我看到特地包了兩層= =)看到東西的那一瞬間

忍不住大聲地驚呼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忘記曾經想要過的念頭

畢竟對我來說Hermes感覺是很遙遠的

雖然還曾經開玩笑的叫妹妹們存錢買來送我

不過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說看到的瞬間,那種興奮真的無法形容

 

感謝送我如此貴重禮物的大金主

真不虧我們這段時間的『互相溝通』 XD

你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驚喜喔!!^^

 

你的願望,我會儘快幫你完成的~

請期待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