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容忍已經到達極限了......

並不說我不能接受上頭的安排,而是!事情應該是要看當下去做調動的吧??

我只不過是個新人罷了,說真的,這種負擔,我實在是擔不起!!

 

就連上課這件事也一樣!

明明應該老早就知道的事為什麼現在才來問我??!!

難道所有人都得乖乖待著等召見嗎??

這下好啦...原本預定的計畫也被死老太婆給打亂!

下個月至少還有3個以上的考核等待著我

每天就是忙忙忙!!!

 

公司也越來越爛...一堆福利享受不到還被刪減

但是最不能接受的還是那個白目機車老太婆

自以為是到無人能敵的地步......

完全不接受任何人去改變她所作的決定

既然如此幹麼還要多此一舉來問我們......

你問得很爽我們可是知道的很按!!= 皿 =

 

還記得當初面試時問我離職可能的原因

我是說工作環境跟人的相處

前陣子死老太婆還提這件事,說應該不會不好相處吧?

是啦,同事人都很好,但最大的問題就出在你身上!!!

 

反正已經先走第一個了...接下來的第二個、第三個也已經有人選了......

我想,我應該會成為那第四個人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