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18.jpg 

今天,我去看海了唷!!

 

 

跟昨天一樣,說是有目的地,卻又像無所謂一樣的漫遊

可是明明車就騎了很久,卻只待了短短的幾十分鐘

到底是因為放空夠了?還是因為女性愛美本能作祟怕曬黑?

恩...總覺得後者的可能性應該比較大吧...= =

 

 

 

看到沙灘上嬉戲開心笑著的小朋友們,真的有股衝動想一起下去玩沙

我這人就是對小小、嫩嫩的小生物無法抗拒阿...orz

可是咧,想想心情不好我還是不要隨便接近海好了= =

雖然知道自己不會傻到作某件事

但為了安全跟不要被誤認成怪姊姊,還是乖乖的在上頭看還是比較好(羞)

 

 

DSC05915.jpg 

代表腳踏車道的圖案符號...為什麼是螃蟹阿?

感覺就是一副路是我家開的、橫行霸道的樣子!= =

 

 

雖然是非假日,不過,今天還是有不少單車族去那裡騎腳踏車

在他們眼中獨自一人的我會是什麼模樣呢?

憔悴?還是覺得奇怪?

 

一個人跑到海邊拿著相機狂拍...

可是拍起來卻只看到睜不開的瞇瞇眼跟發亮的額頭...還真是一整個亮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