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哀悼一下我可憐的雙腳......orz

 

 

 

昨天忙了一整夜沒停,走來又走去

肚皮也沒能好好照顧到

從頭到尾只吃了2個果凍止餓,等到我吃到早餐已經是距離昨天最後一餐大概16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

可是意外的精神卻還很好,好到撐到下午3點還是很有精神......= =

 

然後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先是左腳發麻放下來踩到地就開始抽筋......

想說完蛋了我會痛死,可是只有抽痛一下下就好了

想說幸好不嚴重,沒多久右腳小腿開始有緊繃跟酸痛感,一樣是放下來就抽......

疼痛感大概是左腳的兩倍吧!!

而且最詭異的還是抽筋是抽腳底板這件事!!囧

之後就兩腳發麻的被趕去睡覺,因為被說是身體太疲勞的警訊......= =lll

 

 

 

迷迷糊糊的睡了三小時左右,晚餐又被叫去當小女傭

結果煎魚淋熱油的時候又不小心潑到腳......

雖然沒起水泡可是卻很痛!

因為拖鞋會摩擦到......Q A Q

 

 

 

最後晚上跟家人去家樂福,還被老弟用推車輾過我的腳......= =lll

 

 

 

 

 

真的忍不住想吶喊是怎樣??

我的腳今天是對不起大家喔!!

幹麼這樣虐待他啊......Q A Q

嗚嗚,現在腳還是超不舒服的啦......

希望明天還能動就好,我要回學校去體驗一下學生生活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