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122.jpg  

 

可愛的小RIN,是08年去台北玩的時候某人的戰利品之一~敗的當然是雙子囉!!

只是當時非常想開箱的我沒能鼓吹某人打開來,不過繞了這麼大一圈~還不是淪落到我手上來啦!!(得意貌

 

可惜的是本來應該要拿到手的是今年出的應援版,但是某人忘記了店家的營業時間……

當鐵卷門在我面前緩緩下降的時候……對面車道的我還真的有股想  把身後的某人塞進去擋住  殺人的衝動

最後某人只好回他家拿了RIN、巡音還有kureha三隻好微笑社的黏土人給我囉~~




*前面*

IMGP6105.jpg

透明的部份可以看到本體狀態,只是被蓋住的部份還有三個可替換臉模及腳架

 

 

 

*背面*

IMGP6108.jpg   

背面就有另外三個臉模的照片囉~

這版本RIN拿得是麥克風,LEN則是鍵盤




*側面、底部*

8c1a95c1gw1drjbjru6t4j.jpg

因為上下底部圖案是一樣的,所以就沒有另外拍了




然後是重點的肚子裡面(?)!!


*內盒

IMGP6118.jpg  

盒內含組裝好的黏土人、彎曲的左右腳、持麥克風手(右)、麥克風、三個臉和腳架

黏土人也很細心的放上一層塑膠紙,避免黏土人黏在盒子里

(其實某人沒有好好收著,所以外盒除了泛黃、有灰塵以外,就連黏土人都有點黏黏的…> <)

 

臉模其中一個是空白的,可以用官方附贈的貼紙貼上各種表情~

IMGP6116.jpg  

@= △ =@←這個圖案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打算空白臉黏這一個!!XDD

 

 

 

 

 

8c1a95c1gw1drjbg0lnxrj.jpg 

這邊是換臉的圖解(?XDDD

 

其實盒子打開之後就會看到換臉的方法 ↓↓↓↓↓

IMGP6113.jpg  

重點就只是拔掉揪揪→拿掉前髮→扳開耳機,就可以順利拆掉囉~~♪

 

 

 

 

 

8c1a95c1gw1drjblo40opj.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腳架的用途就是用在這!!

跳躍神馬的真是太可愛惹!!!

雖然兩張照片用的手不太一樣…不過就不要計較這種小地方啦~~重點是效果!效果!!!

 

 

 

 

 

下面是照片連發囉~♪

 

IMGP6152.jpg 

 

IMGP6149.jpg 

 

IMGP6148.jpg 

IMGP6146.jpg 

除了跳躍之外當然還要來奔跑~~~

 

 

 

 

 

IMGP6160.jpg 

奔跑之後還要再來跳一下~~

這張是cos瑪莉歐的Rin醬~XDDD

 

 

 

 

 

 

 

 

 

當然啦,如果太嗨的話………

IMGP6158.jpg  

是會扑街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