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從前公司跳槽到新公司,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

也就是說我離開北部已經近兩年的時間了……

已經超過了第一份正式工作的時間了呢!!

 

從畢業到現在,做最久的是北部的工作(一年6個月),再來就是現在任職的這個

比較起來,我覺得目前的工作內容算是我最滿意的一個吧!!

但說真的,如果沒有前面那些工作的磨練,我想現在這份工作我應該沒辦法做的如此順手

還被很多人說…原來你才待一年的時間而已阿……= ="

是覺得我到底待多久了阿!?

 

總之呢,希望明年也可以繼續慶祝滿週年這件事

當然啦,會讓我累個半死氣到沒力的事件就不要再來了,每年如果都這樣發生慶祝的話,我可就成罪人了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