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耶穌大人的生日所以先祝生日快樂!!XD



話說昨天是平安夜,不曉得是不是星期一效應,從一大早就開始衰......(嘆)

先是莫名其妙變成老闆的出氣筒(又不是我惹你...),然後中午拍照結束在弄東西的時候不小心弄到孩子的臉(怎麼弄到的我真的不知道!囧),再來是下班後因為中午拍照忘記收拾乾淨被老媽念,最後是快到學校的時候看到校門前那條路有個騎士用很帥的姿勢飛了出去,雖然看起來沒啥傷,不過平安夜因為狗而發生意外真的不太好吧......一點也不平安。囧

唯一慶幸的是上週發回來的作業還好有及格,沒有像我提心吊膽的預測考零分,之後寫作業的時候也很順利,不知道是這禮拜題目比較簡單還是有搞懂的關係......= =lll


至於今天,恩,其實跟以往倒是沒啥兩樣吧......唯一有的就是嬸嬸不小心跌倒住院了,然後老人家要到我家住幾天的事吧......囧rz



P.S.
昨天有收到欣的卡片了,這是我今年唯一的一張的說~~= 3 =
但是我其實想說的是......郵局有便利箱,某人真要有心的話,信封裝不下你真的可以換大一點的我不介意~~XD


P.S.的P.S.
Wen的祝福大感謝,雖然是因為傳達事情而打電話給我順便說的,也感謝其他人的祝福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