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603.jpg

店家資訊

☵ TEN Fingers 豐盛廚房 ☵ 2012.01.2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電話:07-5552850

‥‥營業時間:09:30AM~9:30PM

‥‥訂位:可

‥‥服務費:有

‥‥價格:NT.60~270

 

 

 

 

 

因為要跟前枕邊人幻幻同學面交小朋友~

在討論聚餐地點的時候雖然有想去漢明治…但想想後面的行程,再加上美術館附近開了不少店都還沒踏足過

於是搜尋一下找到了豐盛廚房,當下馬上傳了LINE問o不ok!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完全沒發現自己傳了"豐富廚房"這幾個字…明明搜尋的時候我就有打對說……= ="

只能說…其實我是被輸入法給陰了啦!!

 

 

 

基本上這家店很好找,就在大馬路旁,前面也不少停車格可停車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不過因為人多又沒定位又過年又是中午的,所以留下聯絡方式之後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其實我覺得等待時間算快了!可能是因為某人的注目禮讓裡面的客人倍感壓力??XDD

 

 

 

IMGP5577.jpg 

基本上店內空間不大,就一樓+樓中樓式(就是只有半層)的二樓,再加上店門外放置的兩張露天座位

一樓部份只有靠牆壁四周是沙發,其他就一般的塑膠椅,二樓的話因為不好意思所以就沒上去看了,但是我想跟一樓應該是差不多的

 

 

 

IMGP5573.jpg 

菜單~

餐點的話主餐有漢堡、三明治、蛋捲、義大利麵,附餐有湯品及開胃菜,還有早午餐及鬆餅;飲料部份滿一般的,但是有提供兩種啤酒。

漢堡有提供生菜,還有脆薯和薯格子兩種可選。

 

點餐方式是用筆在又厚又大的menu上用蠟筆作記號再拿去櫃台做點餐結帳,這邊是採取先付款的方式。

 

 

 

 

IMGP5600.jpg 

IMGP5593.jpg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 NT.230

 

我覺得應該還要再加上融很快幾個字…

上菜的時候店員就有說因為花生醬很快就會融了,所以要我們拍快一點…果然,五分鐘不到花生醬就都流了下來…=_="

一口咬下去漢堡裡面的肉汁就一直不停的流出來還燙到我的手,花生醬甜甜的味道跟漢堡的鹹味融合在一起,味道其實有點難形容,可是真的會上癮!!

害我到現在還想要再吃就知道了…

隔天還跑去買了花生土司跟豬排土司夾在一起的說XDD

 

 

 

IMGP5590.jpg 

IMGP5592.jpg  

龍捲風培根起司漢堡 NT.230

 

這道是幻幻同學點的~

上面那三圈是洋蔥圈,我想應該就是菜名中的龍捲風吧?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快解決掉的關係,後來看幻幻在吃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的漢堡比我的厚實,但是因為我咻咻咻的解決掉了所以印象神馬的是不可考得阿~~

 

 

 

 

那天去的時候門口貼了一張告示說過年期間要加收一成的服務費,所以在想也許這間本來是沒有收的??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也會想要嘗試看看其他口味的漢堡和餐點,只是份量感覺有點少……

而且我覺得還滿重要的一點是他在美術館附近,距離拉布雖然有一小段距離但也還可以,所以我想之後二訪是一定的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